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鹈鹕有联盟最强三巨头 这就是我加盟的原因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要在现在的NBA联盟找出一个最了解“三巨头”模式的球员,那么朗多无疑是个中翘楚。在他的凯尔特人生涯,他与第一代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通力合作,两进总决赛并且拿下了2008年总冠军。在三巨头身边成长起来的他,还塑造出“季后赛”朗多的传奇,因为他强大的战术执行与组织能力总能在季后赛中被放大,他的大长臂也保证了他的防守。


  尽管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但当被问到如何看待鹈鹕的阵容时,朗多还是给予了三为核心球员考辛斯、戴维斯霍乐迪高度赞扬,将他们称为全联盟最好的“三巨头”。

  “这(三巨头)是我来这儿(鹈鹕)最大的理由。虽然现在考辛斯倒下了,但在我来之前,他们已经组成了三巨头:霍乐迪、安东尼、考辛斯。在考辛斯受伤前,他们的阵容非常吸引我。显然,我们拥有最棒的三巨头。”

  当然,这更多只是朗多鼓励队友的方式,因为公认的最强的三巨头在湾区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但毫无疑问的是,本赛季鹈鹕的进步非常明显。尽管缺少考辛斯,但他们在首轮以兵不血刃之势横扫开拓者,历史性地打进次轮。

  朗多无疑是球队的催化剂,他的到来激活了整支球队。浓眉哥戴维斯不再日常空砍,关于霍乐迪亿元合同的质疑声也逐渐消退。而从朗多这番话来看,32岁的他似乎比之前成熟了不少,更加有带头大哥的风范。也许本季鹈鹕不一定能迈过勇士这关,但夏天若能留下考辛斯,定会成为西部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