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5「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大 中 小】

火後迪後上打出高效率。

  三早上,NBA季後展激,七十六人重新坐主行G5的比,前者目前大比分先3比1,只差一步就能,此球意甚,正佳的七十六人今仗主誓要取。


  常尾段,七十六人曾取得十六,後球著出色的入季後,要知道,他自2011-12季之後,再次重返季後,可多年的「忍辱重」後,七十六人於得到爆。上仗系列G4火,七十六人成功比分大至3比1,距只有一步之,而且今仗更有主之利,球上下疑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史蒙斯G4全17分、13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是他季後生涯首大三元,同成1980年的「魔手」之後,首位新秀季在季後拿到大三元的球。使在只是接近身至岸,但外界已有人展望,史蒙斯是否七十六人入,甚至取冠,因正是以新秀的身份收冠,且加冕FMVP,打法十分相似的人然就成比的象。


  由於G4被七十六人逆,火系列比分落後至1比3,今仗成他的背水一。近年在「三巨」散伙後,火都未能在季後取得亮的表,此番生死令人。需要指出的是,特斯年初的季完全打火的,使成功入季後,但面常出色的七十六人,球得分持性不足,有示,系列前4比的第四中,火已累七十六人42分之多,其中有2仗先後是最好的。然在系列以後身份出均能18分的高效率演出,不想依靠位老力挽狂在有不,大已去的火今仗出征不宜份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