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尼:76人打得很有凝聚力 他们能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解说员肯尼-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76人


  史密斯说:“这是一支能进入NBA总决赛的球队,他们不仅仅是一支能通过这轮比赛的球队,在东部他们是打得最有凝聚力的球队,全部来看的话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球队,但他们是最有凝聚力的那支,他们有最棒的比赛计划,而且他们会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不管是比分落后还是战平,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能如此迅速地做到这一点真的很有趣,年轻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他们有一个比赛的计划,而且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去遵循,不管是输还是赢。”

  76人与热火的东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在76人主场进行,目前76人以大比分3-1保持领先。

  史密斯职业生涯共出战737场常规赛,场均31.0分钟能拿下12.8分5.5助攻。

更多关于"NBA 总决赛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