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乔治:第五场必须要赢下比赛 要当成抢七来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96-113输给了爵士,总比分1-3落后,赛后保罗-乔治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球队有多人领到技术犯规对比赛的影响,乔治说:“没什么,这是季后赛常有的东西,这是季后赛的篮球,就是充满了对抗性,我们需要继续战斗。”

  谈到球队该如何去反弹,乔治说:“就是要像第一场比赛那样打,后面这几场他们命中了那些艰难的投篮,打进了关键球,但是就像梅罗(卡梅罗-安东尼)所说的那样,第五场是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拿出自己所有的东西,把下场比赛当做抢七来打,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让我们的系列赛得以延续,用打第七场的方式来对待。”

  谈到球队的进攻表现,乔治说:“我们在打挡拆,在努力攻击篮筐,但是我们的投篮没能命中,那就是所发生的事情,我们就是错失了投篮,我们失去了节奏。”

  本场比赛乔治出场40分钟拿下32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安东尼出场36分钟拿下11分6篮板1抢断2封盖。

  两队的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9:30在雷霆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