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分看不到赢球希望 乔治去留因一战动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对于2018年夏天的去向,保罗-乔治一直没松口,还放过不少*。比如即使不夺冠也可能留下,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谈去处。客场再战爵士,一场预想中的反弹并未发生。雷霆整场被对手压制,乔治出战40分钟得到32分6篮板。


  整场比赛,雷霆的助攻数10-21落后于对手。打不起快攻,让乔治频繁掉入阵地战的泥沼。不是说泡椒不擅此道,只是对他的消耗太大。果然在比赛中,乔治成为爵士重点照顾的点。

  比赛开始乔治首先助攻连长开张,雷霆好不容易有快攻,也是泡椒抢断戈贝尔后的一条龙暴扣。面对米切尔,乔治的身高优势相当明显。他先是抢断米切尔后暴扣,然后又是倚着后者完成打三分。

  雷霆末节大比分落后,仍然只能寄希望于不断的单打。乔治成为球队的主攻点,反击中顶开英格尔斯上篮得分,面对卢比奥后仰命中,在英格尔斯的严防下投中三分。虽然乔治不断取分,但对雷霆的帮助几乎杯水车薪。

  安东尼还剩1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几乎成为定局。而雷霆目前的打法很难改变,不知道乔治现在对去向的考虑,是否会因为今天这一战而动摇。在雷霆,他打得太累了。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