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遭撞翻还被扇后脑勺 西蒙斯依旧淡定轻取准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76人在主场104-91战胜热火,以4-1的大比分晋级半决赛。本-西蒙斯10投4中得到14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虽然他手感一般,在得分上贡献不多,但仍驱动76人获得了大比分领先,最终一鼓作气拿下胜利。


  西蒙斯在首轮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新秀,场均得到17.9分10.7篮板8.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攻防两端都非常全面。

  而这场比赛开局,西蒙斯就遭遇险情。他在持球突破禁区时腾空而起,但却被冲过来的对手撞翻,整个人在空中几乎翻了个身,随后摔倒在地。西蒙斯这一摔引来场外观众一片惊呼,因为真的很吓人,如果他落地没有保护真的可能很严重。

  但西蒙斯一点事没有,起身之后走到场边接受检查,没什么大碍就重新上场了。他首节6投2中得到8分,还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

  第二节他也不断为队友传出好球,6分44秒击地妙传给切入的考文顿,助其轻松上篮得分。比分一直僵持到半场结束,西蒙斯在第二节只靠空接得到2分。

  下半场开局,西蒙斯抢断德拉季奇后两人一路纠缠,西蒙斯后脑被对手打了一巴掌,双方还差点起冲突。9分20秒,他又传给考文顿命中三分,带76人打出一波8-0,76人也趁势拉开比分,最大优势一度达到18分之多。

  不过,西蒙斯末节重新上场的时候,热火打出一波10-0硬是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最终,76人靠贝里内利雷迪克的稳定得分守住了优势,最终有惊无险获胜,晋级次轮。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