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马努拼尽最后的子弹 功亏一篑止步首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就当都以为马刺勇士的系列赛G4或将是老马努生涯的谢幕战时,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末节后半段独得8分,帮助马刺队在主场艰难守住了一场胜利,用自己的决心证明了系列赛不会简单再次结束。时间终究会带走马努魔术师的神奇,既然我们没有能力逆转时间,那么就抓紧时间欣赏吉诺比利最后的表演。他还能再次拯救马刺么?


  今天继续替补登场的马努一上来就有建树,挡拆后高吊给拆开的阿尔德里奇,助攻后者跳投打进,将比分扳平。随后他自己在进攻端也成功打开,落位顶弧接阿德的回传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在首节结束前2分钟成功帮助马刺反超1分!

  然而进攻点有限的马刺显然难以限制住勇士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要想在进攻端打开,就必须贯彻以阿德为进攻核心的策略。显然马努也洞察到了这一点多次找到内线错位的阿德。有他在场持球后,场上的进攻梳理地更为清晰,马刺的代理主帅梅西纳也在下半场逐渐弃用了先发控卫穆雷

  虽然三节战罢马刺落后已经多达两位数,但坚韧的圣城将士显然不愿就此放弃,加强了场上的防守。吉诺比利先是击地领传给阿德助攻他单手劈扣打停勇士。随后横穿长甩给底角的贝尔坦斯,大空位轻松三分杀进。在马刺的一波波攻势中,他们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剩2分。之后马努想故技重施击地传球给末节发挥出色的阿德,可惜传球点过低飞出底线。镜头也马上给到了出现致命失误的吉诺比利,脸上难掩自责和遗憾,最终马刺还是没能完成逆转,1-4遭到淘汰结束了此次季后赛之旅。

  比赛结束后,马努和对手一一道别随后黯然离场。经历了如此动荡的一个赛季,不知道是否会动摇这位老将下赛季征战的决心。而一次又一次见证他神奇表现的我们,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他送上祝福,无论未来是否能够重逢,回忆里永远是那个最好的你。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