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西纳代替波波执教G5 马刺无人用还需依仗马努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主帅波波维奇在上周三经历了丧偶之痛,马刺助教梅西纳将继续代替前者,执教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昨天马刺在主场以以103-90战胜对手,避免了被卫冕冠军横扫的命运。不过勇士仍然以3-1的优势领先,马刺过首轮基本无望。

  上一场比赛中,40岁老将吉诺比利砍下16分5助攻,梅西纳也在赛后给这位老兵予以高度赞扬:

  “对于吉诺比利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感觉非常感动。真的,有时候你必须试着激发出最好的他,这样才能帮助他和我们球队,这样才能不把事情搞砸。我只是激发了他,让他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同时,我也为此感到歉疚。”

  之所以感到歉疚,当然是因为他必须依靠这位老将来救场才能拿下比赛。梅西纳让这位联盟第二老的球员打了系列赛最高的25分钟,后者拿下16分并命中了一记关键的底角三分,帮助球队扳回一局,这也让球迷们回忆起了他在之前季后赛中的无数光辉时刻。

  吉诺比利在第三场的发挥不是很好,出场的17分钟内只有5投0中,但他马上在主场观众面前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如果他选择在赛季结束后退役,那么这将是他留给球迷们最后的高光时刻。

  梅西纳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和水平,他的用人和战术表明他有作为主帅的能力。他现在已经被纳入黄蜂的主帅考察名单,但在马刺赛季结束前,他都不能跟黄蜂有实质性的接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