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喊话福特森:金链子*局不作数 再*辫子如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郭艾伦更新了社交媒体,对他跟福特森的“金链子”*局做出了最新回应。他表态,那次*约只是开玩笑,因此不作数。并约定双方再*一场,以辫子哥标志性的辫子为*注。



  “哥们看到报道说你要履行约定,下赛季把金链子给我哈哈哈,我开玩笑呢这把我没法要,因为当时我没看见没应约,所以不能算你输。”郭艾伦写道。

  接着他又话锋一转提出了新的*局,“这个赛季你带领球队打得非常棒。那这次我们重新再约定一次*点别的怎么样?下赛季看看我们两队谁能胜利或者我们夏天来一场单挑决胜负也行。如果这次我们赢了,你就剪短你的辫子;如果你们赢了,我就戴个长发出门好了。怎么样迎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非常有兴致地艾特了辫子哥,截至网易体育发稿时,辫子哥还没有给出回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