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塔特:沃尔不断地喂球给我,现在我都发胖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23日讯 奇才今天在主场以106-98击败猛龙,将大比分追至2-2。本场比赛,奇才球员马尔钦-戈塔特出战28分钟,8投6中得到12分6篮板1助攻。


  赛后,戈塔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约翰-沃尔:“这就是约翰-沃尔,他打得非常好。他不断地喂球给我,现在我都发胖了。如果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就是联盟里最好的后卫,他在不断地寻找队友,不断地寻找机会去攻击,他是最棒的。然而,你猜什么来着,我们现在又在谈论这个话题,我们今天又在开始争论这个话题了。”

  本场比赛,约翰-沃尔出场43分钟,24投10中得到27分6篮板14助攻。

  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6日早上7点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