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2分沃尔准三双 猛龙胜奇才取得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来与华盛顿奇才的系列赛第五场,猛龙的德隆-怀特成为末节奇兵,连续砍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最终以108-98力克奇才,总比分3-2领先取得赛点。


  此役,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5助攻,洛瑞17分10助攻3抢断,怀特18分,瓦兰修纳斯14分13篮板。

  奇才方面,沃尔26分9篮板9助攻,比尔20分,乌布雷14分,戈塔特10分12篮板。

  由于比赛的重要性,开场后两队都全力以赴,比分战成8-8后,德罗赞突然发力一个高难度折叠上篮外加三分命中,一人连得五分后猛龙13-8领先,沃尔是寸土不让也是一人连得五分紧追比分,虽然德罗赞单节砍下13分,但是沃尔成功串联全队,随着他晃开西亚卡姆跳投压哨命中 ,奇才以24-2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两队替补球员依然互不相让,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战罢半节,两队的分差依然在三分以内,洛瑞刚刚命中三分让猛龙取得六分领先,奇才就非常谨慎地叫暂停布置。随后两队继续展开激烈竞争,在两队各命中一个三分后,猛龙48-47领先结束上半场,德罗赞上半场就得到20分2助攻,洛瑞7分3助攻奇才的沃尔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比尔8分。

  第三节猛龙一度将比分领先到六分,不过奇才连续追分很快将比分反超为62-61,随后两队反差始终保持在两分以内,第三节两队各得31分,猛龙依然以79-78一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沃尔率先发力连投带传让奇才取得86-82领先,猛龙连得六分转眼将比分反超,猛龙带着92-89的比分进入最后六分钟比赛,怀特连拿五分让猛龙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取得101-93领先,迈尔斯命中三分后猛龙也锁定比赛胜局,最终猛龙在主场108-98击败对手,拿下关键一战后大比分3-2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