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双枪55分末节哑火 狂送10失误比猛龙全队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报道,华盛顿奇才迎来对阵多伦多猛龙系列赛的第六战。对于2-3落后的奇才而言,这是一场赢或回家的比赛。全场比赛,沃尔22投9中,三分5中1,罚球4中4,贡献23分5篮板8助攻。比尔22投10中,三分10中6,罚球6中6,贡献了32分3个篮板。但他们合计出现了10次失误,相比之下猛龙全队也不过6次失误。最终,奇才以92-102不敌猛龙,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


  季后赛至今,沃尔场均可以砍下26.6分5.6个篮板12.2次助攻2.4次抢断以及1.4次盖帽的数据,证明自己依然是顶级控卫。而比尔场均也有21.4分3.4个篮板3.2次助攻的数据。

  今天背水一战,奇才双枪一开始就双双火力全开。比尔开场后,连得5分,在一记急停三分投射命中之后,猛龙队也被迫叫出了暂停。而沃尔也同样是连得5分,开场仅10分钟奇才双枪就合砍了10分。

  首节后半段,奇才双枪出现了哑火。其中沃尔更是连续6投不中。一直到了第二节,沃尔的得分才再次续上。他强行突破撕裂猛龙防线,杀入内线在空中与七尺巨汉瓦兰斯尤纳斯对抗后还能把球打中。

  猛龙队洛里的三分球在这一轮系列赛相当精准,总能给予奇才极大打击。在半场结束前31秒,洛里借助挡拆甩开了比尔,三分线外无人防守施射。不料比尔速度极快,又跟了上来,直接从身后送上了一记惊喜大帽。

  第三节末段,比尔打出巨星表现。他先是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他又一次突破抛射命中连得4分。这也帮助奇才在三节打完领先了5分。

  末节比赛决战时刻,猛龙队可怕的替补群又再度发威。反观奇才这边沃尔+比尔双枪前三节发力过猛,到了此时也是双拳难敌四手。而奇才队的替补也是着实不给力,他们很快就被反超了比分。沃尔在末节比赛无一运动战得分,而比尔除了两记三分球之外也并无太多表现。两大核心关键时刻的掉链子,也让奇才最终失去了追分的最后一丝希望。最终,他们主场不敌猛龙,惨遭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