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1食硬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大 中 小】

前史蒙斯欲七十六人客取。

  二早上,NBA季後岸,塞特人在主迎七十六人。七十六人第一圈,球正佳,是役面苦7才的塞特人,以逸待的七十六人有望在客得1利。


  由於多名主力的缺,本力比的塞特人在第一圈面公鹿打得十分,方要到七才能分出。回G7,路薛福特合72分助塞特人在主有地公鹿,而入岸。中的前福特在季後均得18.1分和8.7板,的得益於公鹿薄弱的防守,不此番他要位的球很有可能是七十六人的中祖艾比迪,可以想的是福特在攻端遇到位身高臂的球力的阻。塞特人的外攻本就不是十分,而在缺少了K.艾位盟中秀的持球者,他被一步放大,由於缺少K.艾拉球空,中的外球投命中率都不是十分高,本面在季後中攻防表出色的七十六人,塞特人恐怕要在主失守。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前G.夏禾特和後K.艾均因缺。


  七十六人在第一圈兵不血刃地淘汰之後,入岸,支盟中最具天的球正在岸引起一青春暴。本季中最佳新秀之一史蒙斯在季後中展出全面的能力,此子在季後均得18.2分、10.6板和9次助攻,近三的,很相信的是一位第一次打季後的新秀打出的。在他的穿引下,中的投手列迪克比尼在外如得水,打出好表,而又有祖艾比迪均18.7分的定出。在防守端,七十六人仰仗祖艾比迪的身材,可以外球防守敢於迫手,因他知道,就算失去防守位置被突破入都有祖艾比迪行及的防,正因如此,球的整防守有著提升,相信在季後攻防端都十分出色的七十六人可以在客塞特人,系列起一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