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4次犯规 威少:显然我的侵略性会受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1人被驱逐7人吃到技犯,爵士雷霆的首轮第四场就是这样充满着*味。最终爵士凭借米切尔的33分和球队多达6人上双的表现,主场113-96轻取雷霆,拿下首轮赛点。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虽然是首次出战季后赛,但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已经颇具大将风范,他四场季后赛已经得到110分。赛后米切尔说:“我们一直以我为主,我们一直说我们的优势是整体,我说过我们不担心个人的评价。我们一直在说撇清个人,我们今晚的表现证明我们真的专注于彼此,在需要时打出正确的比赛。”

  威少防得卢比奥上半场只有5投1中,但也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谈到应对犯规对自己的影响时,威少说:“显然我的侵略性会因此减弱,不过比赛中总有这样的事发生,你需要找到应对办法。”而至于跟卢比奥的矛盾,威少说:“比赛不是我跟他之间的,让我们翻篇吧。”

  雷霆全场只有10次助攻,在乔治看来这跟球队投不进三分关系巨大:“我们很有侵略性,一直处在攻击模式中。我们很有侵略性,就是投不进。我都不记得整个赛季我们有单场只投中5记三分的情况,我们就是投不进球。”

  下一场比赛将移师俄城,1-3落后的雷霆已经没有退路。安东尼说:“我们得赢球,没别的,就是的赢。我们能坐在这里嘴炮,找输球的原因。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得赢周四的比赛,把比赛打回犹他的第六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