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非常尊重詹姆斯,但要去挑战他击败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和骑士的次轮对决。

  骑士刚刚结束了一轮漫长的对决,在周三的比赛开打之前,骑士只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抢七大战中一度打到腿抽筋,严重缺水。

  当谈到詹姆斯时,范弗利特说道:“我希望他累了,我希望他们全部都累了,但你不能指望那个。”

  当被问及自己受伤的肩膀,范弗利特说道:“还是很酸痛,真的很酸痛。”

  东部第一的战绩、队史纪录的59胜给了猛龙从未有过的信心,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击败骑士。

  “毫无疑问,”德马尔-德罗赞说道,“毫无疑问,我也感觉到了,我们都对我们有着充足的信心,我们在之前系列赛中犯下的错最终导致了我们现在的打法,你知道吗?不敌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好,最终,那帮助我们到达了现在的地步,成为了分区榜首,我们有那样的信心,我们对于我们的打法有信心。”

  谈及詹姆斯,范弗利特又说道:“显而易见,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显而易见,我非常尊重他,但对我来说,我能够给他的最大尊重就是在上场后不给他任何的尊重,而是要去挑战他,击败他。那就是我们的工作,那也是我们需要去做的。”

  “为了夺冠,你必须击败最好的,”德罗赞说道,“我们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跨越某人,所以,为什么不能是那个连续多年一直打进总决赛的那个人呢?为什么我们不想去成为那支击败他们的球队呢?那就是一切的关键。作为一名竞争者,你想要处于那样的时刻之中,你想要在那些时刻中盛放,我们有机会做到那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