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阿德巴约:本赛季韦德的回归对球队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岁的热火队新秀巴姆-阿德巴约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69次,场均19.8分钟可以贡献6.9分5.5篮板0.6盖帽,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


  近日,他接受了《棕榈滩邮报》的采访,在谈到自己更喜欢4号位还是5号位时,他表示:“老兄,我是个职业球员。我的职责就是上场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教练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同时他表示韦德的回归对他的处子赛季意义重大。“本赛季我主要先积累经验。”阿德巴约说道,“我们的团队很棒,我们在场上像亲兄弟一样为对方而战。韦德回归后更是帮助了我们很多,他和哈队拿到过3个冠军,他们知道怎么领导我们,这就像...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跟他们两位还有其他队友在一起的日子棒极了,这一年很有趣!”

  不知道阿德巴约的潜力是否会影响白边在热火的未来,这是我们在休赛期值得注意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