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接下来我们要学会如何在季后赛中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雷登,一起召开了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森林狼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最终他们在首轮被火箭以4-1淘汰。

  “当你有14年没完成过一件事时,今年对我们来说就是迈出了一大步,这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在这个联盟要想赢球很困难,这点是我们应该明白的。”锡伯杜说道。

  “他们已经学到了如何打进季后赛,”森林狼前锋吉米-巴特勒说,“现在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要弄清楚如何在季后赛中赢球。无论我们是几号种子,这都是我们要去做的。”

  “我们来回地面对了很多问题,也许当时我们应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雷登说,“对此我应该负责任,不过我们一直在想要往前推进,变得更好。”

  锡伯杜一向喜欢重度使用他信赖的先发球员,他执教森林狼也不例外。这个赛季巴特勒就因右膝受伤缺阵了不少比赛。不过锡伯杜说巴特勒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手术。

  “关于我们在这所做的一切,让他感觉良好是很重要的。”锡伯杜说道。

  锡伯杜谈到球队糟糕的三分球时说:“我认为在常规赛后半段,我们的球员在寻找机会方面做得很好,不过我们确实要增加出手次数。”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此前在采访中说:“如果其他球队能学会投三分,我们为什么不能?”

  锡伯杜谈到安德鲁-威金斯时说:“季后赛的经验对他来说很重要。他做了很多好的事情。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他在最后时刻打出了更加有竞争力的表现,我认为他会继续进步的。”

  锡伯杜谈到内马尼亚-别利察在季后赛中出场时间不多时说:“不过我认为他总体上打得很好。有时候你必须把球队放在第一位。”

更多关于"森林狼 锡伯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