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利亚索瓦:我们要晋级必须拿下一场客场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今天在客场以101-117输给了凯尔特人,暂时以0-1落后。赛后76人球员做了比赛总结。

 


  “这不是我们,”76人前锋罗伯特-科温顿说,“他们有很多次轻松得分,很多轻松出手的三分和转换进攻得分。这不是真正的我们。所以我们要找回自己,下一场比赛不会让他们打得这么轻松的。”

  “有时候当你早早地结束首轮系列赛,你在下一轮系列赛开始前有四五天时间休息,你就会有点走样。不过这不是我们的借口。显然我们必须要找回状态,因为这轮系列可能会很快结束。我们若想赢下这论系列赛,就必须在他们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要想扭转整个局势的话,第二战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艾森-伊利亚索瓦说道。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