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独行侠首次参与中国赛 德克:想见王治郅阿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2018年中国赛的安排已经确定,76人将和独行侠一起前往中国,10月6日在上海、10月9日在深圳各打一场比赛。这是两队首次参加中国赛。


  NBA总裁萧华在声明中表示:“中国赛不仅仅会唤醒热情中国球迷的兴奋之情,也能让我们的球队和球员去感受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独行侠和76人此前都没有打过中国赛,他们非常期待首次与中国球迷面对面接触,深入当地的社区。”

  虽然是首次参赛,但他们带来的球星还是值得期待,包括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德克-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丹尼斯-史密斯等。

  这是诺维茨基在2008年奥运后第一次来中国打比赛,刚好过了十年,很有纪念意义。他也专门发了声明,表示:“当我在北京打奥运的时候,见证了中国人对篮球的热情有多高。能再次来这里打球,一定会是非常棒的体验。独行侠也非常骄傲曾经出过两位优秀的中国球员,那就是王治郅易建联,非常期待与他们再次见面。”

  恩比德也表示:“在76人第一次来中国打球的时候,我能成为其中一员是非常荣幸的,非常期待见到中国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