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奇招吓不倒对手 丹帅:没人防得住哈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火箭在西部半决赛G1大胜爵士,但没有人就此轻敌。相反,诸将都相信,爵士肯定会在G2立刻做出调整和反击。



  克里斯-保罗就说,到现在这个阶段,季后赛对手对彼此其实基本知根知底了。“如果你看得或打得比赛足够多,那完全应该凭经验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因此,我也相信不管我们做什么,都不会吓倒对方的。”

  巴莫特也给了爵士主帅施耐德很多赞美,他说:“他们的教练非常出色。”巴莫特上赛季在快船效力的时候,就在季后赛被爵士淘汰,因此印象非常深刻。

  不过,火箭的优势确实在G1暴露的很明显,那就是爵士根本没人能防得住哈登。连丹帅也不得不略带骄傲地承认这一点。

  “我觉得另外28支球队对于如何防守哈登也是没有答案的。”丹帅说,“本来就没有答案可言。他是可能发挥糟糕,但那也是他个人原因,他毕竟还是人类,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要说有谁能想出彻底限制住他的防守计划,那是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的新节目《细节》还专门做了评论分析火箭是如何限制住多诺万-米切尔的,米切尔自己细细观摩了两遍,连连感慨:“我真的难以置信,(科比)说得真的都对,他们不能逼迫我离开自己舒适的位置,我不能在半场接球,他的分析让一切都变得合理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