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5+15+5力压两人隔扣 扑抢地板球已尽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在勇士鹈鹕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鹈鹕核心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依然砍下了25分15篮板5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可是仍然不能帮助鹈鹕赢球。


  常规赛场均27.9分11篮板2.5盖帽的浓眉在失去了考辛斯之后更加神勇,以MVP级别的表现带领鹈鹕一路强势挺进季后赛。而在季后赛第一轮,戴维斯以一己之力打爆了整条开拓者内线,场均33分12.3篮板,其中第四场更是豪取47分,横扫晋级以下克上,也有些令人始料未及。

  然而到第二轮,戴维斯却遭到了勇士的重点照顾,他首场只得到21分10篮板,20投也只有9中。显然作为鹈鹕唯一的超级球星,戴维斯要被勇士重点对付,他所遭到的防守有多严密也是可想而知。

  果然,一开场戴维斯便遭到勇士的双人包夹,特别是中距离遇到的频繁干扰让他无法顺利完成跳投。好在戴维斯的篮下摧毁力依然还在,一次转换后的强起暴扣,以及随后的顺下放篮,第一节仍是拿下6分,还抢下了7个篮板。在勇士的内线丛中,也是毫无惧色。

  第二节依然勇猛,戴维斯左侧两次背身强吃得手,还有在勇士内线头顶摘球后的补扣。而在第二节后段,朗多高高把球抛起,戴维斯不可思议地腾空起跳,在格林和卢尼头顶,将球重重砸进篮筐,力压两人的隔扣也让他非常兴奋,仰天怒吼。

  然而下半场,勇士的针对性更强,戴维斯被填充的内线从篮下撵走,他一个人也无力再去和好几个人拼搏,这一节他的三次出手命中也都来自中距离,而在第三节结束前,他还和格林缠斗在一起,在纠缠中几次摔倒,不过戴维斯倒是很淡定,并没有情绪激动。

  而勇士全场领防彻底让戴维斯在下半场哑火,被包夹后的他因为出球不够迅速,也失去了出手的机会。但戴维斯依然用自己的方法帮助球队:一次长篮板,为了救球,戴维斯竟是鱼跃扑球,把球救回到了朗多手里,鹈鹕再次拿到一次球权。

  而在最后关头,戴维斯还在接到朗多传球后正面三分出手,应声命中!这是他第四节的第一个进球,却让鹈鹕看到了一线生机。

  只可惜,最后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全场戴维斯出场多达43分钟,24投12中,拿下25分15篮板5助攻2抢断和3盖帽的全面数据,但依然不能帮助鹈鹕取胜。戴维斯已经尽力了,可惜的是实力的差距太过明显。这位联盟第一内线,依然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有机会染指总冠军奖杯,现在还没到他的时代。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