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肉搏浓眉复制远古经典1幕 仅差1板再轰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阵鹈鹕,比赛比较激烈,格林交出20分、9篮板、12助攻,运动战11中7,勇士121-116取胜,总比分2-0在手。


  上一场比赛,格林轻松砍了三双,他对戴维斯的防守也至关重要。而今天,他依然面对防守戴维斯的重任。

  别看格林身高上比对手差太多,但是他力量很好,判断时机也很强,愣是盖了戴维斯的帽。

  今天格林和戴维斯的缠斗依然多,甚至二人还非常夸张地在地板上打滚,起来后又双双摔倒在地,场面非常像当年马龙和罗德曼的经典摔跤,足见格林的强悍。

  比赛中,格林还和朗多互喷*话,毕竟二人都是老江湖了,都是总冠军球员,自然知道*话在必要时的重要性。

  在得分方面,格林也做得不错,上半场就得了10分,尽管第3节只得到2分,但需要他得分时,他没手软。末节上来格林就飙中3分,打停鹈鹕,格林也非常霸气地对着空气大吼,像在示威。

  很长一段时间,格林的数据都接近三双了,有意思的是,在格林职业生涯中,他拿三双的比赛勇士全都赢球,不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是如此。

  尽管最终,格林的篮板差一个,没拿到季后赛生涯的第5个三双,但最终勇士拿下胜利,这才是他最想要的。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