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度依赖浓眉鹈鹕一筹莫展 子弹打光被天赋压制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在勇士鹈鹕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鹈鹕依然5分不敌。而这场来看,鹈鹕和勇士的差距远比分差更加明显,鹈鹕几乎想到了所有的办法,却都被勇士破解。


  在考辛斯受伤报销后,鹈鹕的战术体系已经彻底转移到戴维斯身上,而挡拆后的顺下也是他的致命武器。不过,当勇士采用多人包夹同时放空朗多之后,戴维斯的威胁明显遭到了遏制。鹈鹕依然是想尽一切办法把球交给浓眉,可惜的是,到下半场他不但没有动态持球机会,甚至连正面面对篮筐都很难。24次出手的背后,是无数次仓促和非热区投射,他甚至3次出手三分,5次助攻反而体现的是他的无奈:这场他打了43分钟,正负值是+2,而最后输了5分,也就是说,在他下场的短短5分钟里,鹈鹕就输掉了7分,实在是分秒都离不开浓眉。

  出场最久的霍勒迪整场只休息了1分钟,他的24分8篮板8助攻准三双表现却不声不响:并没有对比赛产生明显的影响勇士坐拥全联盟最强的侧翼防守组合: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轮番照顾,纵然霍勒迪一次次强杀内线,却只能仓促出手,全场更是一次罚球都没能制造出来,比起第一轮,霍勒迪的表现要逊色很多了。

  米罗蒂奇18分9篮板也贡献了一个库里式的超远三分,但他拼到6犯离场,鹈鹕也彻底失去外线打击。而鹈鹕5个首发最少也打了36分钟,四个替补则是毫无用途,一共才得到13分。可以说鹈鹕真的是无人可用,对面的勇士还收着库里,继续让帕楚里亚养伤。而现在的鹈鹕却没有留力的资本,金特里教练真的打光每一颗子弹了。

更多关于"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