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爆追梦格林上线 对喷隆多抱摔浓眉复刻经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迎来勇士鹈鹕的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的较量,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最终勇士121-116取胜,总比分2-0领先鹈鹕。



  在G1中格林砍下16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勇士轻松战胜鹈鹕。本场G2格也林砍下20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全面数据。比赛过程相当激烈和焦灼,双方球员脾气也变得相当火爆。尤其是格林和隆多在比赛过程中进行互喷,两人嘴对嘴喋喋不休喷得不亦乐乎。在场上脾气火爆的隆多在加内特身边呆了好些年,互喷可从来没怂过。格林是勇士队内的大嘴巴,勇士的“喷子”担当,两人激情碰撞擦出“爱”的火花。








  随后格林还和浓眉哥在比赛中上演了滚地式抱摔。当时鹈鹕队员投篮不中,浓眉和格林两人在冲抢篮板,接着发生身体碰撞。格林先倒地,然后浓眉被格林拽着倒地直接坐在了格林头上。两人都躺在了地板上都想站起来,然而格林右臂又擒拿住浓眉的小腿,浓眉起身的时顺便把格林带绊倒在地,浓眉自己也再次摔倒在地,随后格林的头卡在浓眉的胯下,两人紧紧抱在一起滚了起来,最终两人各被吹了一个犯规。此幕堪称1996年NBA总决赛马龙和罗德曼的经典摔跤,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巴克利在演播室中看到格林在比赛中的小动作时表示想揍他,巅峰巴克利是可以和大鲨鱼奥尼尔单挑、让坏小子罗德曼乖乖束手就擒的男人,格林遇到当年巅峰的巴克利会不会被揍成植物人?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