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诠释超巨价值 用得分秀为库里复出献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勇士西部半决赛G2以121-116力克鹈鹕,系列赛取得2-0领先。


  迎来复出的库里成为此役主角,萌神贡献出28分并飙进5记三分令甲骨文球馆为之沸腾,但杜兰特的强势输出也尤为关键,他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另有6篮板7助攻3盖帽进账,攻防全能助勇士揽获胜局。

  鹈鹕开场先声夺人,杜兰特迅速予以还击,左侧犄角追身三分射进,干脆利落,毕露杀机。但需要留意的是,杜兰特此后投篮手感陡然转凉,首节打进一记干拔跳投,其余6投全失。杜兰特的熄火令勇士的处境变得被动,而他也不愿拖球队后腿,逐渐找回投篮手感,次节连续利用错位机会单挑干拔得手,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的快攻滑翔飞扣引沸全场,但他的进攻状态再度出现起伏,单节5投1中有失水准。

  但超巨的一大价值在于临场调整能力,只见杜兰特在末节鏖战中适时地找回状态,右侧连续干拔跳投命中,视鹈鹕防守如无物,就用一招制敌,*亦可诛心。

  战至最后阶段,鹈鹕不甘放弃掀起绝地反击,而杜兰特并不打算给鹈鹕留下生机,只见他绕到右侧犄角扬手飙进三分,背打翻身后仰跳投也稳稳打进,用这两记进球帮助勇士守住领先优势,豪取季后赛主场14连胜。

  尽管杜兰特前三节手感低迷,但他仍能凭借末节独得15分的高光表现完成自我救赎,用单节得分秀为库里的复出献礼,这是超巨的价值,也是杀手的定义。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