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谈自己新秀赛季表现:会给自己打个“B”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做客一档美国权威媒体节目时,鲍尔谈到了自己新秀赛季表现,湖人控卫表示会给自己打个“B”。

  鲍尔表示:“我会给自己打个‘B’。我的意思很明显,你想尽力做到最好,专注于打进季后赛,但我认为本赛季更多的是关于学习。这是我在NBA的第一个赛季,我不认为自己打得很好,但我也不认为自己表现糟糕。”

  “我们比上赛季赢了更多场球,这是一个有进步的地方。大家都在进步我自己、凯尔(库兹马)、BI(英格拉姆)都成长了很多,朱利叶斯(兰德尔)这赛季也进步了,我认为我们都找到了自己,这对我们的未来来说是很特别的事情。”鲍尔继续说道。

  本赛季,鲍尔为湖人出战5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0.8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