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尼-史密斯:最适合伦纳德的地方是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节目里,肯尼-史密斯谈到了马刺科怀-伦纳德,他认为最适合伦纳德的地方是马刺。


  “认真跟你讲,最适合他的地方是马刺,波波维奇让他成为了世界前三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在任何地方打球,对他来说,他适合任何球队,他就是那么优秀。”史密斯说道。

  史密斯接着说:“他理解比赛,他在成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之前,他就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们现在管这个叫攻防俱佳的球员,而这个词儿我们之前是没有的,因为如果你无法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表现的话,在我们那个时代,你根本无法进入联盟。”

  “他是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他会首先看重防守,他现在仍然是这样的,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到,现在他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成功,也许当他刚到联盟的时候,他需要波波维奇,现在他不需要了。”史密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