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单场21助攻 刷新个人和鹈鹕季后赛队史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在主场对阵勇士,鹈鹕目前以总比分0-2落后于对手。鹈鹕球员拉简-隆多本场比赛已经送出了21个助攻,刷新自己和克里斯-保罗所保持的鹈鹕队史季后赛单场助攻数纪录。


  保罗曾在北京时间2008年4月23日与独行侠的季后赛比赛中送出过17个助攻,隆多在北京时间2018年4月15日与开拓者的季后赛比赛中送出过17个助攻。

  隆多也超越魔术师约翰逊(1991年5月5日,17个)成为历史上季后赛面对勇士送出助攻数最多的球员。同时,隆多也成为了自2011年后首位在季后赛中单场送出20助攻的球员。

  本场比赛前,隆多本赛季季后赛场均上场35.3分钟,得到12.7分7.5篮板12.7助攻1.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