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了!昔日库里迷弟血帽偶像 克拉克18分手刃旧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和勇士展开G3大战,他们全程领先,克拉克打出18分、1篮板、1助攻、1盖帽,运动战11投7中,最终鹈鹕119-100大胜,大比分变成1-2。


  众所周知,克拉克是当年勇士的总冠军成员,是库里的“迷弟”,但后来,勇士没有留下他,克拉克也没在市场上得到大合同,最终加入了鹈鹕。

  这次面对旧主,克拉克前两场表现一般,但今天,他爆发了,上半场比赛,他仅得到4分,看起来似乎还在沉默,但第3节,他6投3中,飙中两记3分,篮下也有突破上篮。个人得分一下提升到12分。

  更难得的是,克拉克还在防守库里过程中盖了自己的偶像,慢动作来看,此球犯规了,但裁判并没有吹,那就是好帽。克拉克的表现也带动了鹈鹕全队的气氛,包括全场球迷的气氛。

  末节克拉克的进攻还在持续飙升中,他和朗多配合,连连在油漆区得分,证明自己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投手。长两分也投中,简直变身成了一个进攻万花筒。

  克拉克已经得到18分,而勇士的替补所有人加起来得分也才勉强上11分,显然,这也是今天勇士输球的一个因素。也有记者表示,勇士替补尼克-杨整个季后赛的总得分也才15分而已。

  最终,鹈鹕拿下这场胜利,没让这个系列赛变成勇士一边倒的情况,下一场他们仍有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