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中距离投篮就是我的上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里,火箭113-92战胜了爵士,系列赛大比分2-1暂时领先,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火箭出手了28个中距离投篮,詹姆斯-哈登说:“是么?”

  保罗说:“我很可能出手了20个。”

  哈登说:“是的,你应该的。”

  “詹姆斯(哈登)还有EG(戈登),他们扣篮什么的,我选择不这样,中距离就是我的上篮。”保罗说道。

  在今日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开玩笑称保罗在球队允许出手中距离投篮。

  谈到对多诺万-米切尔的防守,保罗称赞了阿里扎塔克巴莫特卡佩拉,他说:“我的意思是,你看看数据,特雷沃的正负值是40+,这说明了他为比赛带来了什么。”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31分钟,拿到了15分7篮板6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