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日数据酷:库里季后赛三分数升历史第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一起关注今天诞生了哪些特别的数据:


  1、勇士不敌鹈鹕库里三分球9投3中,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22,超越雷吉-米勒(320),位居历史第四,第三位是吉诺比利(324)。

  库里今天得到19分,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012分,成为勇士队史第一位季后赛总得分2000+的球员;

  库里今天得到2次助攻,季后赛总助攻数突破500。

  克莱-汤普森第二节单节得到20分,这是他季后赛中生涯首次单节得分20+。

  2、鹈鹕击败勇士,隆多得到4分10篮板21助攻,其中21次助攻刷新了他个人季后赛单场助攻纪录,也刷新了鹈鹕队史季后赛个人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也刷新了现役球员季后赛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也是隆多。

  此外,这是隆多第二次季后赛个人20+助攻,这使他成为了史上第三位多次达成个人单场20+助攻的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3分18篮板,个人季后赛生涯首次30+15。

  伊恩-克拉克本场比赛得到18分,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3、火箭击败爵士阿里扎上场27分钟正负值+40,刷新火箭队史季后赛个人正负值新高。

  4、爵士不敌火箭,罗伊斯-奥尼尔得到17分,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