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勇士 鹈鹕爆发意外勇士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5月7日 03:30


  鹈鹕队在新奥尔良主场打出逆袭一战,鹈鹕在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在主场力克勇士扳回一城。该场比赛,鹈鹕队首节便打出不俗的进攻效率,所罗门-希尔一改往日进攻端的挣扎,首节便以三中三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打破开局进攻端的低迷。而安东尼-戴维斯重新掌握篮下统治力,在第三战砍下33分18个篮板。而隆多的穿花引线全场贡献21次助攻,鹈鹕队打出此前面对开拓者的整体进攻。

  相比之下,勇士队低迷的状态让球队在鹈鹕主场的失利成为必然。杜兰特18中8,库里19中6,克莱-汤普森22中9,勇士队的三大杀器在G3皆手感迷失。尤其球队在防守端失去对戴维斯的包夹,让戴维斯打出状态,全场比赛,勇士队篮板球比鹈鹕队少了整整十个。相比于G2库里作为替补杀手,完爆鹈鹕,G3比赛中,勇士替补表现糟糕,而勇士旧将伊恩-克拉克则是拿下18分,帮助鹈鹕扳回一城。

  在客场大败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开出勇士队主让5.5分,相比较上场比赛盘口还升了一分盘,从盘口上看,支持勇士队在第四场迎来反弹。从G3上看,鹈鹕队大胜有太多的意外性,本场勇士受到盘口支持的情况下,看好勇士上盘打出。

  推荐:勇士(-5.5)

  (周不错)

更多关于"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