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火箭 火箭握外线主动夺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犹他爵士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5月7日 08:00


  休斯顿在G3犹他爵士客场重新拿回主场优势,相比较G2的战术,火箭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放弃了对米切尔的包夹,反而选择无限换防爵士队外线。而火箭收到的效果明显,英格尔斯杰-克劳德皆在外线失准,米切尔也失去了此前在G2穿花引线频频为队友送出助攻的表现。在放弃换防的情况下,火箭队重新激活了锋线侧翼,阿里扎在G3中场上正负值高到+40。

  爵士队依旧没有在内线打出优势,缺少自主进攻能力的戈贝尔费沃斯在G3表现糟糕,甚至频频被对方内线卡佩拉刷盖帽数据。在卢比奥伤缺的情况下,爵士队失去外线组织,要明白一点,爵士队外线面对火箭基本上没有优势。而米切尔除了面对保罗,其余火箭球员皆比米切尔更高。在高压的防守下,米切尔G3中16投4中,进攻端表现糟糕。

  本场比赛开出火箭队客让5.5分,与勇士队盘口相同,都比上一场上升1分盘口。从两队的战术表现看,火箭队重新掌握外线的主动权。而爵士队在内线始终没有更好的表现下,看好火箭队上盘打出。

  推荐:火箭(-5.5)

  (周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