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8分9板重回高效 中投无解阿杜让对手绝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跟勇士比赛,金特里教练选择用车轮战防守来限制杜兰特米罗蒂奇戴维斯摩尔霍勒迪都曾跟阿杜对位,从前三场看效果不错。不过“死神”不可能永远投不准,客场与鹈鹕的第四场,阿杜从头到尾保持着极佳的侵略性,全场拿下本赛季季后赛新高的38分。


  比赛开始,勇士就展现了与第三场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阿杜自然身先士卒,两记中投为球队开张。面对矮小的防守者,杜兰特在中距离予取予求。而有了他的牵制,格林鲁尼都有轻松吃饼的机会。

  鹈鹕次节逐渐缩小比分,此时库里手感不佳。杜兰特成为球队唯一的稳定得分点,半场结束前阿杜迎着米罗蒂奇的防守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定神。

  第三节阿杜延续着自己的出色手感,5分56秒阿杜迎着戴维斯的长臂轰进三分,在与对方的头号球星对决中胜出,此球颇为*诛心。而在戏耍霍勒迪中投再进后,阿杜帮助球队把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

  全场比赛阿杜27投15中,赛后接受丽莎-萨尔特斯采访时,阿杜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怎样防守自己。阿杜的出色状态可见一斑,客场压制性的大胜,阿杜给了鹈鹕沉重的一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