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逆转+伤病成保罗阴影 生日说"情况随时变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说现役NBA超级球星的悲剧,保罗生涯无缘西部决赛无疑是其中的代表性之一。保罗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出道的黄蜂,还是“空接之城”的洛杉矶,再加上现在追逐总冠军梦想的休斯顿。保罗在其生涯效力的三支球队,都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


  2007-08赛季,保罗带领黄蜂打出队史最佳的56胜26负战绩。2013-14赛季,保罗率快船拿下57胜25负的队史最佳战绩。本赛季,保罗加盟火箭,火箭打破队史常规赛战绩拿下65胜17负。保罗可以在常规赛帮助球队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但是季后赛的保罗无疑是悲剧的。07-08赛季,打出队史最佳战绩的黄蜂西部半决赛抢七不敌马刺。加盟快船后,尽管年年保罗带领快船进入季后赛,但是保罗始终触摸不到西决地板。尤其是14-15赛季,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对阵休斯顿火箭,快船再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队实现逆转。


  自从被火箭实现逆转后,保罗在季后赛仿佛受到伤病魔咒,先是15-16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 保罗和格里芬先后因为伤病在系列赛报销,球队季后赛首轮出局。16-17赛季,快船在首轮对阵犹他爵士,而格里芬再度在季后赛爆发伤病,单核快船抢七不敌爵士再度倒在季后赛首轮。

  在保罗33岁的生日夜上,保罗再一次用亮眼的表现客场战胜爵士队,熟悉的3:1比分,熟悉的仅仅只差西部决赛一步,而原本应该是胜利的夜晚,保罗却完全没有太多兴奋之意。在面对赛后采访,保罗说道:“很棒的生日夜,我接受。我以前也经历过3-1领先(14-15赛季快船3:1领先火箭),Sh*t,但当时形势很快就变糟了。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比赛,享受过程,回到家,去看我的家人。”


  在爵士队连续后场出现伤病,火箭队阵容完整,手握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保罗面对季后赛似乎心中的阴影还是挥之不去。希望伤病滚粗!也拭目以待保罗这次,是不是真的能站上西部决赛的地板,甚至是,总决赛,亦或者,那个梦寐以求的奖杯!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