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距西决地板仅差一步 昔日被翻盘仍历历在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本周一早上火箭在客场挑战爵士,火箭最终无畏盐湖城的高原反应成功实现了在客场双杀对手的目标,以100:87的比分击败对手拿下赛点将胜利带回休斯顿。本场保罗出色的发挥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同时也用这一场胜利当做送给自己33岁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天的寿星公保罗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7分+6助攻的高光数据成为今天盐湖城的主宰,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火箭主帅谈到对保罗的表现时,德安东尼笑着说道:”我认为这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只有在生日夜才打好。他在接下来周二的比赛可能不会打好。”虽然大家都知道德帅这句看似无足轻重的玩笑话明显不是出自于真心,但这对于保罗来说,则万分不期望这次玩笑真的会成为现实。

  在2015年的季后赛中,当年保罗率领的快船对阵的是如今的战友哈登,快船以3:1的巨大分差领先着对手,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胜利最终被火箭翻盘拿走,这次失利成为了保罗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而两次触摸西决地板却无奈铩羽而归也成了伴随保罗职业生涯的一道门槛。


  所谓造化弄人,仅仅过了两年的时间,火箭翻盘快船的阵容早已物是人非,如今特里签约雄鹿霍华德加盟黄蜂;连长布鲁尔加盟雷霆;史密斯曾短暂加盟CBA尤纳斯在加盟CBA后帮助山东高速男篮成功杀进季后赛半决赛;而在2017年6月29日,火箭队与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交易,以7名球员加2018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换得克里斯保罗。如此一来,两年前的阵容里仅剩下哈登阿里扎卡佩拉三人。而保罗与哈登的灯泡组合在本赛季一路过关斩将,带领球队获得队史第一个常规赛冠军头衔。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今夜到我家,如今的这支火箭已完全具备升空的能力,保罗又再一次与西决地板“萍水相逢”,而爵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损一员,卢比奥回归的消息还尚不明朗,爵士想要翻盘的可能性已几乎为零。因此火箭只要继续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接下来的比赛,拿下胜利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保罗也终究能跨过这道坎去触及自己一直追寻的“西决梦”。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