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4無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要承起更多重

   二清早,NBA季後有好上演,七十六人在主迎自己的生死大,手是在季後岸自己三局的塞特人。七十六人目前已有任何退路可言,此番主作的他必破釜沉舟背水一。

  七十六人4比1到岸,信心方面,其他是相足的,但在三就遭遇三的他何如此窘迫,皆因2七十六人需要作客,於客能力一般的他首就被16分,不三仗看,七十六人逐在找回,直到上仗亦是加以3分惜,如今手塞特人已手握,七十六人如何都不手再在自己的主所欲。需要重指出的是,祖艾比迪上仗出41分了全最高的22分和19板,此子疑是今仗取的人物,相信他七十六人吹起反的角。

  另一,塞特人此前公鹿激到G7才拿下比,中的力消耗不少,不跨第一圈後,衫似乎迎自己的春天,下三城之後的他岸一步之,另一的量其相似。不需要注意的是,在K.艾受之後,力到了福特的身上,但他衫的攻力大大降低,然的高光表球不少喜,但此子竟是新秀,在各方面都不定且方面是有所欠缺,因此塞特人此番出征需要提起十二分精神。容方面,前G.夏禾特和中丹尼迪斯均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