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比分1-3仍不沮丧 浓眉哥:我们还有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西部半决赛第四战鹈鹕主场不敌勇士,目前大比分1-3落后。


  鹈鹕当家球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砍下26分12篮板,但鹈鹕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88中32),其中三分球只有26投4中。

  对此,球队主帅金特里表示,全队投篮命中率惨淡与勇士的防守有关。“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平常的样子,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有点紧张。”金特里说。

  鹈鹕开局不利,前10次投篮投丢了8球,并一度以6-20落后于对手。最终全场结束除了浓眉哥的26分之外,安托万-摩尔朱-霍乐迪分别得到了20分和19分,而球队其他人的总得分仅有14分。

  而失误问题他们也没能很好地控制,浓眉哥一人就有6次失误,而上一场狂送21助攻的拉简-隆多今天10投2中,只送出6次助攻,却有4次失误。

  总结今天的比赛,浓眉哥表示:“我们投丢了很多简单的投篮,一开始我们的比赛计划执行得不好,让他们投出了手感,而我们投得那么差是不能忍受的。”

  虽然现在1-3落后,但鹈鹕仍不会丧失信心,他们相信球队能够找回自己,浓眉哥说:“我们还有机会,不管什么时候我们被打肿嘴巴,总能很好地回应。”

  两队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