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张飞还需更冷静 戈登两次进攻犯规失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客场挑战爵士


  在火箭的三大后卫之中,戈登一向是那个球风最为劲爆的球员,他的突破风驰电掣,他的三分百步穿杨,刚猛、直接。

  不过,有些时候,即使猛如张飞,也需要在关键时刻沉着冷静不要冲动。

  今天,戈登多多少少就受到了一些情绪上的干扰。

  在第一节,戈登便与对手产生了一些摩擦,在一次突破中,他与克劳德发生对抗,克劳德倒地,裁判哨响,戈登进攻犯规;

  几回合后,戈登再次受困,在一次试图挤掩护空切的时候,他与米切尔发生对抗,米切尔倒地,裁判再次响哨,戈登再次进攻犯规。

  戈登对判罚非常不满,显得非常沮丧,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其实,全场下来,戈登也不过只领到三次犯规,但前两次都是进攻犯规,而且来得太早。或许正因如此,他的表现也受到影响,突破效果明显不如往昔。

  加之,戈登今天三分手感也不好,和另外两大核心后卫一起三分手感冰凉,三分线外仅6投1中,也真是天命不遂。

  相比之下,其实保罗哈登也各有困扰,哈登今天高达8次失误,保罗则也是三分很铁三次犯规,但他们都能保持冷静,不受这些负面因素所干扰,尽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与此相比,戈登还需做得更好。

  全场比赛,戈登10投3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