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前3战命中率不足3成 丹帅:不怕!铁的不止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首轮季后赛已打3场,后场大将戈登表现低迷,但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不担心。


  3场下来,戈登运动战只有39投11中,命中率仅为28.2%,外线只有26中6的表现,命中率只有23.1%。

  “这没什么,我们队里没几个人现在投篮发挥是好的,”丹东尼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一直不太稳定,很起伏。”

  “投失其实没什么,看出手机会,是空位机会就说明是正确的。”

  在比赛中,火箭基本上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出手机会,但问题在于,他们就是投不进。

  “我们会把球投进的,”丹东尼说道,“但再重复一遍,别担心那些投篮,它们都是来了又去。我们会投大堆的三分球,我们会做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尽可能提升场上的节奏,但我们必须在防守端要限制他们,要打出更多强度,要更加凶悍,更加活跃积极。”

  在季后赛开始前,火箭是夺冠热门之一,在首轮横扫几率中他们高居第2,然而G3他们被森林狼拿下一场胜利,G4依然还是在森林狼主场进行。火箭需要赶紧调整状态,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这样才可以避免大比分被追平。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