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执起屠龙刀轰29+8+11 中超难负角度翻身后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和猛龙进行G4对话,勒布朗交出29分、8篮板、11助攻,运动战19投12中,最终骑士128-93大胜,4-0横扫,进入东部决赛。


  勒布朗今天首节基本都在传球,他时常在低位拿球倚住防守人,然后队友突破篮下,勒布朗及时给球,要么科沃尔要么JR都轻松得分。甚至,在推进反击时,勒布朗自己有一个想骗犯规的进攻失败,但最后一瞬间他还是把球传出去,底角的队友又把3分球投中,所以,别看勒布朗第1节才2分,但骑士大部分得分都和他有关。

  次节勒布朗的出手也是不多,长时间仅3投,但效率不错,长距离两分投中,篮下也有建树。进入上半场最后5分钟,勒布朗突破杀伤,罚球取分,现场球迷大喊“MVP!MVP!”

  之后的回合,勒布朗出现失误,但他马上就加强防守,同样回敬猛龙失误,而且连续性的,找回面子。不仅如此,在伊巴卡进攻时,勒布朗还上去制造犯规,结实地把对方撞倒在地,裁判吹进攻犯规。

  当勒布朗没什么发挥时,猛龙落后着,当勒布朗开始发挥时,猛龙显然更难打了,进入下半场勒布朗随便就轰了6分,瞬间分差变成了20+。看来比赛又是*时间的模式了。

  虽然领先优势巨大了,但勒布朗该冲击篮下还是冲击,制造犯规后也是和裁判各种交流,依然专注赛场上的事情。防守端,他更加给力,面对瓦兰斯尤纳斯的篮下进攻,勒布朗直接上去就是一帽按下来,尽管之后的动作犯规了,但这种霸气已经让对手惧怕。

  第3节最后1分钟,勒布朗还秀了一把负角度的翻身后仰中投,难度同样很大的一球,再度体现他的全能一面。

  末节骑士依然把勒布朗放在场上,他有机会拿到三双,随便打了几分钟后,骑士终于把勒布朗换下,有没有三双其实并不重要,他毕竟也需要休息。最终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骑士横扫了猛龙。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