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现身丰田中心 穿周琦球衣助威:火箭加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第5战、火箭队主场迎战爵士队。山东队后卫睢冉今天特意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了表达对好兄弟周琦的支持,睢冉还特意穿上了周琦的9号火箭队球衣。


  睢冉现身丰田中心 穿周琦球衣助威助威:火箭加油!

  “加油火箭!哈哈哈!为啥买件周琦的衣服!”今天早上,睢冉更新个人微博,晒出自己穿着周琦9号火箭队球衣在火箭队主场现场观战的照片。

  作为昔日国家队的队友,睢冉和周琦关系很好。在睢冉的婚礼上,周琦就担任了伴郎,而平时,睢冉和周琦也没少在微博上互动。这一次,睢冉特意前往现场支持周琦,也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

  在睢冉更新微博,尤其是写道:“为啥买件周琦的衣服!”后,很多人都替睢冉给出了答案。“因为是真爱呀!”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调侃说:“因为票是周给的”、“因为爱情”。

  此外,还有网友留言说:“不赶紧去买独行侠8号等什么呢?”“火箭请你上去把米切尔防住。”更搞笑的是,一位网友还开玩笑说:“又一名山东男篮球员在这个夏天出现了在NBA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睢冉之前,广东队后卫赵睿也曾到火箭队主场观看火箭队和爵士队的比赛,而且还和周琦来了一个熊抱。随着睢冉也到现场观战,周琦这几天想必也有“老乡见老乡”的感动。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