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三巨头发威 鹈鹕顽强抵抗 勇士半场领先3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勇士鹈鹕迎来系列赛的第五场较量,目前勇士大比分3比1领先鹈鹕,拿到系列赛赛点。此役开局两队打得比较胶着,比赛进行了5分钟时双方打成10比10平,此后汤神开始发威,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勇士稍稍拉开比分,不过鹈鹕今天外线手感不错,接连命中三分追近比分,首节结束,勇士以32比26领先鹈鹕。首节汤普森表现高效,9投6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4分。


  次节开始,库里杜兰特带队将比分重新拉大到双位数,鹈鹕这边浓眉哥站了出来,连续内线得分,鹈鹕以51-50反超勇士,本节末段,杜兰特连得5分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勇士以59-56领先鹈鹕3分。半场数据,勇士杜兰特得到16分3板、库里拿到13分5助、克莱拿下两队最高的19分;鹈鹕这边浓眉哥半场就砍下两双,得到18分10板,霍勒迪也有14分6板6助进账。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