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很显然今晚的胜利要归功于保罗的表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西部半决赛火箭主场战胜爵士晋级西部决赛的比赛后,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晚保罗的表现,德安东尼说道:“他整场表现都很好,在这样的大舞台上,全联盟没几个人能有这样的表现。如果你真的看了他的比赛,你会发现他太不可思议了。而且他以前就有过这样的表现,很显然我们今晚的胜利要归功于保罗的表演,他所做的一切帮助我们获得胜利。看到这个很有趣。”

  谈到今晚哈登的表现,德安东尼说道:“他今晚不在状态,他受伤了。”

  谈到火箭的角色球员,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巴莫特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在这轮系列赛里,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我们有很多球员都站出来了。”

  谈到爵士队和斯奈德,德安东尼说道:“我对于他们非常的尊重。”

  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出场37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41分7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