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勇士会师西决 火力全开迎世纪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NBA半决赛似乎强弱分明,系列赛早早失去悬念,东部的骑士再度横扫猛龙凯尔特人目前也是大比分3比1领先76人,且手中还握有两个主场,而西部半决赛也在今天落下帷幕,两个4比1,火箭勇士分别淘汰爵士鹈鹕会师西部决赛。


  说来也巧,两队在两轮系列赛中都是以4-1淘汰对手,也许是对手的实力还不足以让自己重视起来,在两队的季后赛某些场次都打得过于放松,导致火箭和勇士各在系列赛输了一场,当然,从整个进程来看,两队都没有遭遇到太大的挑战,火箭和勇士西部决赛的会和可以说是毫无意外的,从赛季一开始就在球迷的预料中。


  火箭本赛季招兵买马,引进全明星控卫保罗,顺带拐来3D球员塔克和防守悍将巴莫特,两个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火箭在常规赛取得65胜17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同时也是队史最佳战绩,本赛季火箭让人惊喜的不是进攻端,而是防守端的表现,火箭在与爵士的这个系列赛中场均失分只有98.6分,这在他们以往的赛季是罕见的。塔克在阵容上出任大前锋,而卡佩拉本身移动能力不错,这点使得他们在面对任何对手都可以无限换防,这也是他们的本赛季打出好防守的一大原因。


  本赛季勇士的阵容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常规赛受伤病影响状态不太稳定的勇士在季后赛彻底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面对实力不弱的马刺和鹈鹕也没有遭到太大的阻碍,让人欣喜的是球队四巨头状态的逐渐恢复,勇士的体系围绕着这四个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得分都在20分以上,而格林也拿到19分14篮板9助攻的全面战绩。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交手3次,火箭赢下2次稍占上风,但不意味着火箭能在与勇士的系列赛占有优势,今年的火箭只能说是有实力挑战勇士,不会再像之前几个赛季遭到吊打,不过目前火箭双登的状态是一大隐患,哈登戈登在季后赛表现都不太稳定,西部决赛两队不仅要比拼火力,更要看谁的防守更强硬。无疑,目前外界非常期待这场世纪对决,联盟中两只拥有恐怖五小阵容的球队,5月15日将会是西部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吧!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