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不会是你的终点!去拿你第一个戒指吧圣保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的上午,保罗最后时刻连得10分帮助火箭战胜爵士昂首挺进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全场得到41分10助攻0失误,成为NBA近40年来首人。3比1领先的火箭在系列赛G5第四节一度落后爵士,段子手已经在准备新的“西决”梗的时候,保罗用行动证明这次我可不会失败的。西部决赛!他做到了,即使等了13年。


  2005年的夏天,一位长相温文儒雅的年轻人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开启了自己的NBA之旅。在新秀赛季,这位年轻人就拿到了常规赛抢断王和最佳新秀的荣誉,并在第三个赛季就可以与当时的联盟第一人科比竞争常规赛MVP,当一切都如此顺利,球迷开始对这位年轻的给予厚望,他也从新秀逐渐成为黄蜂队的“蜂王”,开始对总冠军有了向往。


  在黄蜂的6个赛季里3次进入季后赛,最好成绩是系列赛第二轮,蜂王明白要想夺得总冠军,他需要更好的队友,于是2011年夏天他来到快船,从“蜂王”变成了“圣保罗”。在快船的又度过6个赛季,由于球队伤病和各种原因,圣保罗依旧和总冠军相距甚远,甚至没能突破在黄蜂的高度。12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西部决赛,“西决”的讽刺成了人们饭后寻乐的段子。


  2018夏天,保罗在加盟火箭的时候说道:“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对抗他们(勇士)”,从目前来看,保罗没有食言,而勇士也没有失约,他们如约而至地来到西部决赛。在今天赛后哈登采访说道:CP3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告诉大家:你们散开!我来搞定!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保罗主动持球进攻,这在本赛季是很少见的,甚至在整个职业生涯都罕见,但保罗想亲手结束这该死的魔咒!当所有人都在欢呼保罗打破自己“西决”魔咒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只是离总冠军更近一步而已。


  “去拿你的第一个戒指吧!”这是米切尔赛后对保罗说的,基德用了17年才获得总冠军,而纳什、斯托克顿更是耗尽整个职业生涯都未获得总冠军,而你用了13年终踏上西决赛场,至于总冠军?我只想说总决赛见,圣保罗!
(Yo7ing)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