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格达拉是保姆?库里:那他能不能帮我们看孩子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3-104击败鹈鹕,晋级西部决赛,赛后,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和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当被告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赛后给安德烈-伊格达拉贴上了“保姆”的标签后,格林说道:“他很稳定,有时候我们会在场上打得很疯,他会让我们冷静下来,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猜这就是他所说的’保姆‘的意思。”

  “也许他(伊格达拉)可以帮我们照看一下孩子?”库里对格林说道。

  “对啊,我需要一名保姆,那还挺不错的。”格林说道。

  有趣的是,当库里在接受提问后夸赞一旁的格林时,他突然意识到这是自己连续第二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格林了。

  “他所做的事情没有让我感到惊讶的,他总是会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看看他在每场比赛中为球队带去的东西吧。”

  随后,库里转向格林说道:“我竟然又做了一次,太疯狂了。”

  然后库里对着公关人员说道:“把我俩分开(接受采访)。”

  接着库里继续说道:“你会很享受他所打出来的那种强度,攻防两端的表现,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那样做的。”

  格林今天登场41分钟,得到19分14篮板9助攻;库里登场37分钟,得到28分7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库里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