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对阵火箭很有趣,会以正确的方式备战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3-104击败鹈鹕,晋级西部决赛,赛后,勇士后卫奎因-库克接受了采访。

  谈及和火箭的西部决赛,库克说道:“会很有趣的,和他们对位会很有趣的,他们这赛季拥有联盟最佳的战绩,他们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是有原因的,在对阵他们时,我们肯定会忙得不可开交,我知道我们会以正确的方式去准备比赛,我们需要全神贯注,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我们该做的事情来击败他们。”

  谈及见证了球队打出36-19的第三节,库克说道:“坐在板凳席上看到那样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是更加有趣的,因为我们拥有最好的座位,你可以感受到那股能量,队友之间不间断的交流,看到他们在每一次暂停期间的专注度,成为其中一员,你会学到很多东西。”

  库克今天登场14分钟,得到5分2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