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CA年度最佳教练出炉 猛龙主帅凯西当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国家篮球教练协会(NBCA)将会把本年度的最佳教练称号授予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


  据悉,NBCA从去年开始正式设立了这一奖项,其评选标准是依据全联盟30支球队主帅的投票结果而定。值得一提的是,该荣誉和NBA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并无任何关系,NBA年度最佳教练的获奖者将取决于媒体投票的结果。

  凯西在本赛季率领猛龙以59胜23负的队史最佳战绩雄踞东部榜首,不过移师到季后赛的舞台,他们并没能展现出东部老大应有的成色。在首轮艰险迈过奇才之后,他们在次轮惨遭骑士横扫,已经于日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更多关于"猛龙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