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专家团又被打脸 赛前21人中18人看好76人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4-112战胜76人,以4-1的大比分夺冠,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东部决赛。

  本来在季后赛开始前,绿军的争冠前景并不被看好。虽然他们很强悍,但没有厄文海沃德,在季后赛怕是很难走远的。所以才有了雄鹿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狂输求碰绿军的事情发生。


  雄鹿是“求锤得锤”,在首轮就被捶出局,但面对强势的76人,凯尔特人仍然是不被看好的一边。在半决赛开始前,ESPN专家团作出预测,21位资深记者专家里,只有3人选择绿军晋级,而且都是4-3的比分。剩下18人清一色认为76人会赢,还有三人选了76人4-1。

  结果,绿军赤裸裸用3-0打脸了所有人,提前宣判了76人的死刑。所谓“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即便是少了两位当家球星的绿军,也决不可能轻易投降认输。斯帅的调度能力、双探花的成长、霍福德的担当、罗齐尔的爆发、斯玛特的老辣成就了绿军一场场强悍的胜利。

  即便是接下来面对有勒布朗骑士,绿军也不可能拿不出抵抗的招数。可以说,强硬是他们队史一脉相承的DNA,这球队文化是改变不了的,带着“under*”的心态,他们可是不止一次上演逆袭好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